茶師與設計師眼中的台茶美學品牌與包裝風格演繹!

近期文章
 
 
 
 
 
 
 
 
 
 
 
 
 
 
 
 
 
 
 
 
 

茶師與設計師眼中的台茶美學品牌與包裝風格演繹!
兩個不同領域的茶魂,提點出細緻鋪陳,勾勒出品牌的神韻與描寫。談笑間的對話,牽引出內心的想像與默契。伴隨的十二個年頭,雨露均霑,相互輝映。喜堂團隊與麥傑團隊在新芳春展演茶思新滋味!



品牌包裝與文化美學
包裝不只是外表的美感而已,最重要的是內藏的靈魂。透過品牌的前端探索找出文化的意涵和深度。茶不僅是茶,茶代表了華人文化精神,包含生活、信仰、語言,各種層面的思想或文化底蘊。如何將我們理解的茶文化成功轉換成視覺上的包裝,關注設計背後的文化意涵,就是關鍵所在。設計師若能從設計背後的文化、歷史、脈絡切入概念思考,不僅只停留在視覺美感層面,創作出的作品將更具有獨特深意與深刻。




設計師與業主的合作關係
好的合作關係必須要有好的設計溝通,設計師與客戶間的彼此尊重、相互配合的互動關係,及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最終呈現出來的結果必是雙方認同與成就。因此在麥傑雙方完整的溝通,及合作過程彼此的信任,這就是默契!




麥傑團隊從自身出發,尋找屬於每個品牌的初心,讓每個品牌的情懷成為獨一無二的靈魂,而這就是真實品牌、人文的品牌!帶著這份強大的能量,將臺灣人文的細緻與美好,傳頌到各地。



文章來源
Magic

Published on 2016/11/16
瀏覽: 12021人次

 






  123456789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