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傑廣告邀您一起為彰化家扶中心築夢館,重建希望!

近期文章
 
 
 
 
 
 
 
 
 
 
 
 
 
 
 
 
 
 
 
 
 


麥傑廣告,一個相信設計能影響、改變世界的創意團隊。

員林食品,1900年以來傳承安心善念的百年仙草品牌。

2017年,純粹信念,由此刻,點善念,引花火!

以仙草的黑與筆尖墨色閃耀善念深邃與獨特,

舌尖的仙草沁涼,心中的善火暖心。

這啟程,足以讓相遇的生命,再度花開春暖。

---------------------------------------------------------------------------------------

點善念,引花火!

仙草,黑的深邃透金,筆尖墨色,黑的猖狂恣意。
員林食品與麥傑廣告聯合打造,
以百年仙草為基底,創造屬於仙草獨特的外衣,
源自在地的靈魂,輔以現代時尚,
老靈魂中的新思維,古著裡的新時尚,
善念火苗2017,邀請您一起伸出雙手牽起每一個希望!


只要您認購『沁涼仙草凍組』一組

(內含540ml仙草凍三罐+設計師-小東 限量手繪背袋一款),

公益價$450(原價$540)

我們將全數捐予社福單位,將希望火苗傳遞,為需要的孩子開啟一扇窗。




以黑之名-猖狂筆觸? 不羈的靈魂?

設計師-小東,為百年仙草員林食品打造獨一無二"黑裡透金"塗鴉聯名袋





畫畫從不打草稿,一下筆已決定風格與表現,如同人生不能從來,找到自己的最愛,用生命去體會與詮釋,你會發現不同自己。

右手拿滑鼠,左手拿鼓棒,熱愛設計更酷愛搖滾,沒有畫畫會頭暈目眩,沒有音樂會食慾不振,是設計師、是雜誌專欄作家、是樂團鼓手、是愛作夢的插畫家,不小心創立麥傑廣告擔任創意總監、榮獲台灣百大設計師,中華平面設計協會榮譽理事長,台灣國家形象發展顧問,Russian Art Week (RAW) 俄羅斯國際博覽會和當代藝術大賽-評審、2017年冬季亞運局札幌海報展-評審、大學視傳系兼任助理教授,曾榮獲國內外設計競賽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設計、iF design Award、Golden Pin Design Award設計獎、連續五年榮獲OTOP-One Town One Product包裝類設計等大獎, 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會全球宣傳設計均出自他手,台灣設計競賽活動的熱門評審。擅長品牌形象規劃與設計策略整合,將豐厚的文化底蘊結合美學設計,躍、動、品、牌。

想了解小東-以"黑之名"創作塗鴉過程,可瀏覽下方影片連結






■ 訂購須知/

1. 本專案屬公益性質,運費另計。單趟運費每件單價$120,訂單超過$2000以上(含$2000)則為免運。
2. 人力資源關係,每張訂購單限一配送地點。若為多個配送地點,煩請分開填單,並且運費為分開計次。本專案出貨日固定為每周星期二,出貨後之配達日為2-3天工作天。首次開始出貨日為106年9月5日。
3. 因應一例一休及貨運公司限制,週六日述無法配送,並且無法指定配達時段。
4. 本商品訂購完成後,恕無法再行修改訂購資訊,訂購前務必再次確認收件資訊是否清楚完整,若需修改訂購資訊請協助取消訂單,重新訂購。

■ 活動辦法/

請於員林食品官網填寫專用訂購表單後,以匯款或轉帳方式
入公益專戶,再傳真匯款憑單或電話告知轉帳後五碼,
由專人確認後於下個出貨日安排出貨。
公益專戶帳號:066-221-151-119
戶名:員林食品有限公司
台中銀行 053 田中分行 0134
電話專線:04-8353111#13 徐小姐
傳真專線:04-8323776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九月底止
善念火苗2017捐款日期:2017年10月31日。
捐款後於官網及FB同步載明捐款憑證訊息!

■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九月底止
善念火苗2017捐款日期:2017年10月31日。
捐款後於官網及FB同步載明捐款憑證訊息!

了解更多的小東藝想世界-請搜尋FB"小東的塗鴉隨想"紛絲團!

文章來源
Magic blog

Published on 2017/8/22
瀏覽: 14642人次

 






  12345678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