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地鐵無褲日:紐約站
GLOBAL NO PANTS SUBWAY RIDE

近期文章
 
 
 
 
 
 
 
 
 
 
 
 
 
 
 
 
 
 
 
 
 

擁有十五年歷史的 Global No Pants Subway Ride 不穿褲搭地鐵日,首屆源自 2002 年以快閃出名的紐約喜劇表演團體「 Improv Everywhere」所舉行的活動,當時參加人數僅有七人;自 2006 年開始有上百人參與,而到現在發展成全球共二十五國、六十個城市串聯舉行,每年都有上萬人共襄盛舉的市民活動。


Image Courtesy of NYDeTour


Photography/ Aaron Showalter /Image Source: DAILY NEWS

這項活動的終旨其實就是在生活中參雜些小樂趣,參與的人可能穿著跟平日上班沒什麼太大差別,朝九晚五地搭上平常相同的地鐵列車,或玩手機、或手持本讀到一半的書籍,看似與一般日常的畫面無異;但不同以往的,就是要突然間自然地在地鐵上脫下褲子,然後繼續裝沒事般做著自己的事情。當然活動進行的同時,肯定會有不少路人一頭霧水或震驚,引起許多路人上前發問怎麼回事;但參加活動的人都有著默契,知道如果有人詢問,他們不正面回答問題,簡單拋下一句:「我今天就是忘記穿褲子出門了!」。


Image Courtesy of NYDeTour


今年在紐約第十五屆「地鐵無褲日」,分別被分佈在七個不同據點集合。參與者都會先被分配好搭乘的路線跟車廂,每一個地鐵站都會有兩位到三位參加者進行脫褲後下車。從當日下午三點展開的脫褲活動,沿著地鐵線延伸,沒過多久便能看到紐約從布魯克林到曼哈頓下城與上城,地鐵站裡每十個人之中大概就有個四個人都沒穿褲子,雙腿盡露地走動。最後這七個不同據點的參與者,會在曼哈頓的聯合廣場上來個大集合。雖然脫下長褲、露出底褲,許多參與者仍不忘以顏色、花紋繽紛的底褲與自己的穿著做搭配,依然充滿巧思用心打扮,讓脫下褲子後的穿搭依然有型。





在聯合廣場集合結束後,主辦單位還另外特別租下場地辦了 after party ,可以說是一年一度讓地鐵裡整天都充滿玩樂氛圍的活動,用類似惡作劇的方式,將無聊的平日地鐵場景轉換為幽默的小驚喜。如果想在紐約參與這項活動,不妨參考一下今年的活動側拍,準備好明年屬於自己最看似低調、卻又巧思的穿搭吧!


文章來源
http://thepolysh.com/blog/2016/01/18/global-no-pants-subway-ride-2016-ny/

Published on 2016/2/7
瀏覽: 12785人次

 






  1234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