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林鎮一村是日治時代是日本移民村,日本人走了,客家人來了!經過多年變遷及農業政策的鉅變,鳳林人口急速流失,是最多老人口的鄉鎮之一,村民多數不再從事農務,加上年歲增加,想做也力不從心。
不捨農村的沒落景像,一村香草屋極力推展精緻農業,擴大種植面積,增加加工層次,創造就業機會,再有看到年輕人在村中走動或長住,那就太令人驚喜了!

紫錐花花朵美麗植株碩大採收容易,客家媽媽再度輕鬆下田,喚起兒時換工精神,大家互相扶持凝聚向心力,日子不再遙遙無期的等待。
紫錐花是歐美暢銷的保健植物,在台灣尚屬陌生,客家產業除了傳承,也包容創新,紫錐花能在客家聚落永續發展,以此新產品與客家文化連結,紫錐花茶包就是來自純樸的客家压-鳳林,明日之星誕生於鳳林客家小鎮。
 
 
 
 
 
 
 
Published on 2017/4/9
瀏覽: 12919人次
 
 

 

  123   

TAIWAN TOP STAR AWARD麥傑團隊榮獲三大獎項!
得獎,不代表你多了不起!而是,客戶的信任,參賽過程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看見更多優秀的作品值得我們學習,而得獎的背後,能否創造銷售佳績,才是我們在乎的,客戶品牌的成功,才是我們驕傲...

得獎,讓我們更懂得--謙卑.....................

EXCELLENT PACKAGING麥傑團隊12件作品獲邀收錄!
EXCELLENT PACKAGING由Hightone Publishing Limited 出版的包裝精選集,網羅國際各家經典包裝設計。麥傑團隊獲邀收錄12件精彩作品,優秀的包裝設計應具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分享我們的堅持與用心.........................

德國紅點博物館收藏麥傑廣告作品!
麥傑廣告團隊形塑來自台灣嘉義在地品牌二一茶栽,繼2011年榮獲德國if award 視覺傳達類設計獎及紅點包裝設計獎,再次榮獲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台灣小農品牌站上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一起聽聽在地小農的品牌驕傲........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