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tea from the Black Forest on Lishan Mountain
Turquoise, the main color of this gift box, represents the sky over Lishan Mountain. The wood cut picture presents the scenery of a tea plantation. The prominent owl is a ‘harbinger of good tidings’ in Taiwanese indigenous culture, and extends protection over the forest. Hand-drawn portrayals of species native to the area such as the Formosan black bear, the Formosan sambar deer, the wild boar, and the red-headed tit represent different teas from this plantation, and refer to the harmonious relationship between traditional tea plantations and their surrounding nature.
來自2200公尺梨山黑森林的純淨甘露!

薄霧圍繞著山嵐,空氣夾帶著濕潤,孕育一心二葉的濃韻,位於台灣梨山海拔標高2200公尺以上的古邁茶園,以純淨的山泉水灌溉,淬鍊出茶的甘與甜,遵循古法製作:「雙手摘取」及三十六小時的「黃金製程」,鎖住了茶的韻味,並集合台灣的氣候與在地特色,讓茶與文創結合,行銷國際。

茶園位在「梨山黑森林」前哨,林中多元的物種生態,成為此次的發想主軸,圖像識別分為山獸與飛禽兩個類別,並選擇此處特色的:台灣黑熊、台灣水鹿、山豬;紅頭山雀、貓頭鷹、大冠鷲為設計應用。象徵第一代辛勤深耕的基礎,為第二代遼闊視野與展望國際的時光推移感。

棲息高海拔的台灣水鹿,象徵著珍貴而高雅的比賽級精緻烏龍茶;翱翔天際的大冠鷲高璇於藍天的姿態與幽鳴,象徵著遼闊而濃厚的比賽級精緻紅茶;台灣黑熊的在地化印象深植國際,以此來呼應古邁主力商品「梨山烏龍茶」的意象;原民文化中的貓頭鷹又稱「報靈鳥」,擁有守護等意涵,象徵古邁「梨山紅茶」伴隨生活、堅持品味!手工精採的茶葉,承襲古者的堅持,散發著優雅的濃韻與輕甜的果香,金黃色澤的茶湯,蘊涵著台灣的特色,讓人文永續生態;讓設計述說風情!

 
 
 
 
Published on 2015/9/6
瀏覽: 19048人次
 
 

 

  12   

TAIWAN TOP STAR AWARD麥傑團隊榮獲三大獎項!
得獎,不代表你多了不起!而是,客戶的信任,參賽過程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看見更多優秀的作品值得我們學習,而得獎的背後,能否創造銷售佳績,才是我們在乎的,客戶品牌的成功,才是我們驕傲...

得獎,讓我們更懂得--謙卑.....................

EXCELLENT PACKAGING麥傑團隊12件作品獲邀收錄!
EXCELLENT PACKAGING由Hightone Publishing Limited 出版的包裝精選集,網羅國際各家經典包裝設計。麥傑團隊獲邀收錄12件精彩作品,優秀的包裝設計應具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分享我們的堅持與用心.........................

德國紅點博物館收藏麥傑廣告作品!
麥傑廣告團隊形塑來自台灣嘉義在地品牌二一茶栽,繼2011年榮獲德國if award 視覺傳達類設計獎及紅點包裝設計獎,再次榮獲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台灣小農品牌站上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一起聽聽在地小農的品牌驕傲........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