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款引人入勝創意招牌設計趨勢!
beautiful-signage

近期文章
 
 
 
 
 
 
 
 
 
 
 
 
 
 
 
 
 
 
 
 
 

你是否曾在逛街時被設計精美招牌而被吸引,想入店內一探究竟呢?

引人注目的招牌,如同人的一張臉,帶著情緒與表情,能否快速吸引消費者的目光,留下深刻印象,除了傳達品牌LOGO意象外,平面的構成,色彩呈現及材質的應用,獨特性與美觀性,更是彰顯品牌質感象徵。

如何在眾多且雜亂無章的招牌中說穎而出,考驗著設計師的功力,更是一大挑戰。這28款標誌招牌除了上述的基本要素,需考量環境與空間的適切性與引導性。無論是立體或半立體,全透光或半透性玻璃,凸出或簍空,內發光或室外透光,甚至帶有歲月痕跡的外牆,巧妙結合植物造景恰如其分的融入環境中又能凸顯品牌精神。





























圖片來源:http://www.fromupnorth.com/beautiful-signage-1275/

文章來源
James chen

Published on 2017/9/13
瀏覽: 13667人次

 






  123456789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