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Opportunities

讓創意可以從容呼吸的地方!

如果,你和我們一樣,內心住著一位長不大的小孩,雖年紀慢慢增長,卻不放棄作夢!你雖然不穿超人裝,卻相信設計可以改變世界!你體內流著紫色的血液,卻有一顆不安定的靈魂!你無黨無派,卻把品牌當誠信仰!

麥傑廣告團隊由一群喜好與眾不同,忠於美麗事物,熱愛與人分享的團員們組成,認真工作同時也用心的過著生活,我們正在尋找可以一起向前的夥伴!

這是我們的熱愛!我們的熱情!也是我們的生活。在麥傑,設計是一種態度。是對於妥善周遭的關懷,是能開創夢想成為理想的地方。 我們相信透過設計思維,我們打造的不是單純的品牌設計專案,而是對生命、對人生、對環境的一種善意尊重。
麥傑廣告更相信透過設計思維,我們細緻的除了看的見的專案,還有每顆與我們相契的心。 設計能否改變生活,改變世界?設計能否延續生命的價值,成為品格的呈現, 成為如呼吸般的志趣,潤養靈魂。關乎人,關乎心,關乎信念。

更重要的是,我們在乎在此共同成就的每個人。


麥傑廣告品牌設計團隊需要
▲ 冰雪聰明AE業務企劃-有經驗佳,無經驗可,但要有膽識,不怕死!

▲ 資深設計師-3-5年設計/廣告公司經驗,會呑劍,射飛鏢,又會跳火圈,偶而還會騎大象!

的確,這是在作夢,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愛作夢,愛廣告,又愛行銷,更愛行銷心理,熟悉品牌操作流程,喜歡團隊工作,挑戰自我,打死不走,請備履歷/作品mail給James Chen總監,他會邀你喝杯茶聊品牌(喜歡喝茶請自備茶杯),一起做白日夢!




麥傑廣告團隊是創新團隊,所以工作模式十分自由,並且很有信心未來的發展潛力。
那麼,跟我們一起工作有什麼好處呢?



✔ 超自由又開心的工作不用打卡

超隨性吃飯時間,突然想運動、睡個午覺,或是喝咖啡找靈感,通通沒問題!

✔ 有個性又隨性的夥伴

我們在一起工作都很認真,但又都很愛聊天,包準你每天都很開心。

還想知道有什麼好處,不用客氣,即使只是一個小問題,通通都直接寄信來問吧!mail:james@magic868.com.tw



品牌/設計/包裝
Branding/design/
Packaging
插畫/塗鴉/攝影illustration/Graffiti/
photography
時尚/文化/旅行
Fashion / Culture / Travel
生活/展覽/美學Living /Exhibition / Aesthetics
建築/景觀/空間
Architecture / Landscape / Space
閱讀/觀察/思考
Reading / viewing / thinking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