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TOP STAR 麥傑團隊勇奪三項大獎
2020台灣視覺設計獎

近期文章
 
 
 
 
 
 
 
 
 
 
 
 
 
 
 
 
 
 
 
 
 



2020 TAIWAN TOP STAR AWARD 台灣視覺設計獎

台灣視覺設計獎是由台灣四大設計社團聯合主辦專業設計競賽-社團法人中華平面設計協會Taiwan Graphic Design Association、台灣包裝設計協會Taiwan Package Design Association、台灣海報設計協會Taiwan Poster Design Association、亞洲插畫協會Asia Illustration Society,臺灣是資源豐盈且充滿活力的寶島。TAIWAN TOP STAR 視覺設計獎希望透過鼓勵臺灣設計能量為精神、拓展臺灣設計視野為碁石,有別於國外設計競賽,是專為臺灣視覺設計所舉辦的重要競賽!

麥傑廣告團隊勇奪三項大獎-視覺傳達類-[馬上愛,希望在]活動識別奪得[鈦金獎]、百年餅店[雪花齋]形象改造品牌識別類-金獎、九份小鎮國際商圈形象規劃[徑饗九份]品牌識別類-金獎∘




麥傑廣告 陳進東 創意總監代表團隊上台領獎致詞



識別設計類金獎-[雪花齋]百年餅舖品牌形象改造




餅香傳藝,藝傳心最

片片落下的雪花,是溫柔的關懷,是無聲的印記。光緒10年 雪花齋製菓鋪誕生。動盪的年代,加添著故事的層次。百餘年以來,靈活的故事不曾停歇,那些代代相傳的記憶,在手中顆顆柔塑的餅中,晶瑩閃耀著時間的輪廓。

雪花齋,飄飄灑灑的屹立在當代,圓怦怦的白玉色,伴隨文人雅士,吟詩品茶,伴隨常人茶餘飯後,一份手信,一份祝福,百年來的雪花齋,以傳承將生命融入土地,滋養青春怏然的甜蜜,雪中之花,花中之雪,生命力的型態多姿千遍,
餅香傳藝,藝傳心最,豐原-雪花齋











插畫設計類-金獎作品-[徑饗九份]九份商圈國際形象識別



1940,許多文字工作者紀錄中,記錄著當時俗稱「小香港」或「小上海」的九份,屬於採礦的黃金歲月。在空襲中,體驗人生無常。在礦坑中,看盡起落! 回到當時「小上海」,穿上旗袍,走趟蜿蜒,徑饗九份!礦業是一個黃金夢、一個希望,沒有固定的收入,只足夠吃穿。
沒有農地的九份,卻得天獨厚擁有礦業,當金礦挖完、就挖煤炭,只為了生存、與生活,什麼都得做。這就是當時!因此練就本事,也練就用物、惜物、愛物的生活態度。回到那個時代背景,重塑當時溫度。耳邊喧囂聲音由摩肩擦踵的觀光客,轉變成1940年代的輝煌曾經。以採懬為背景,環繞出曾經食之鹹甜滋味,展現當時庶民食藝的創造。

山與海夢境之地,充滿想像與驚喜,彎迴曲折的小徑,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車間半小時,瞬間,已分不清到訪的是千尋的夢境,或是我的真實。

盡享九份,一個山與海的夢之境,眼前的遼闊,超越眼界。
盡饗九份,一個匯聚常民小食的弄堂,口中的是純樸的溫情。
徑饗九份,在小徑川弄間,以山海陪同,看見九份過往今昔。















識別設計類-汰金獎-[馬上愛,希望在]有愛,放馬過來!名人設計師公益創作展活動形象


2020年財團法人方興中馬匹輔學健康社福基金會主辦,中華平面設計協會協辦,由榮譽理事長麥傑廣告陳進東創意總監公益策展,以HorsesBringHope馬上愛希望在 概念,打造年度系列公益活動-[有愛,放馬過來!] 設計師知名藝人創作展,以英國設計師品牌KaBLACKOUT 公益授權獨角獸紙雕作品作為創作載體,邀請台灣100位名人設計師透過創意展現百變馬首風情,也透過展覽讓民眾深入了解馬術治療推廣教育,巡迴展後將作品義賣所得全數捐贈希望馬場重建計畫經費。
















文章來源

Published on 2020/11/28
瀏覽: 6660人次

 






  1234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