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讓小英總統及台灣百位名人設計師力挺他塗鴉?
HORSES BRING HOPE!
有愛,放馬過來!

近期文章
 
 
 
 
 
 
 
 
 
 
 
 
 
 
 
 
 
 
 
 
 

為了腦性麻痺⼂發展遲緩⼂自閉症⼂亞斯伯格症兒童推動馬術治療募款,四處奔波,邀請100位名人設計師公益創作策展籌劃了一年!

他說:能撼動人心,才是設計的真價值!


這世界,不缺好設計,而是利他的--善設計!

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你會因為天賦感到驕傲,還是因為選擇而感到驕傲?--亞馬遜創辦人 貝佐斯(Jeff Bezos)。什麼是值得信賴的品牌?什麼設計能撼動人心?我常常問自己 : 設計的價值是什麼? 設計之於消費者有何意義? 對於人⼂社會⼂環境有何影響?好設計不只能驅動銷售,善念設計能夠同時帶給人啟發,影響整個社會。設計若能帶給人與社會產生更多的共鳴以及實質影響力,就不局限於眼睛看到的美學,而是改變人心的一場感動。


當你擁有了事業的成就,是否,也擁有生命的成就!

從事品牌設計邁入27年頭,協助客戶成功建立品牌,獲得客戶高度的信任,也獲得了不少的國內外設計獎,那又如何?這代表事業的成就嗎?那,我的生命的成就呢? 近年來將品牌設計服務及企業教育訓練結合,轉化適用於企業的品牌藍圖內化系統,品牌形象建構之前透過企業內部探索及資源盤點,釐清市場競爭優勢,建構以”善”為核心品牌藍圖,讓經營者理解企業與社會關係,消費者與品牌的信任關係重要,由內而外,由上到下導入企業推動[善]品牌「利他」與「共好」的品牌DNA,進而將善念種子散播於台灣的企業影響更多的家庭與個人。

-----公益策展人-陳進東 [麥傑廣告 創意總監]


有愛!就擁有力量!

結合台灣設計力推廣馬術治療,對於腦性麻痺⼂發展遲緩⼂自閉症⼂亞斯伯格症兒童學習治療成長教育公益募款,陳進東 策展+英國KABLACKOUT+台灣百位名人設計師聯手 「有愛 放馬過來!」馬首紙雕公益創作義賣展!潮翻松山文創園區!



馬匹助人--馬術治療如何幫助身心障礙者?設計師如何藉由設計讓更多人看見需要幫助的人?


馬術治療緣起於歐洲,是專指由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語言治療師利用馬匹動作與馬場環境,由了解特殊族群需求的教練來教導騎乘或馬背體操活動,透過參與馬術運動發展肢體協調、專注力、溝通傾聽、人際互動、問題解決等能力。


由方興中馬匹輔學健康社福基金會主辦,中華平面設計會協辦,由榮譽理事長陳進東麥傑廣告 創意總監公益策展,以 HorsesBringHope馬上愛希望在概念,打造年度系列公益活動 「有愛放馬過來」,以英國設計師品牌KaBLACKOUT 公益授權UNICORN馬首紙雕作品作為創作載體,邀請設計師名人透過創意展現UNICORN百變風情,藉由展覽讓民眾了解馬術治療推廣腦性麻痺⼂發展遲緩⼂自閉症兒童學習治療成長教育,巡迴展後將作品義賣所得全數捐贈希望馬場重建計畫經費。


連小英總統⼂吳淡如⼂高嘉瑜立委都相挺!

「有愛!放馬過來」設計師名人創作展,蔡英文總統⼂知名藝文作家吳淡如⼂TVBS主播夏嘉璐、高嘉瑜立委⼂四分衛主唱陳如山⼂藝人郭彥甫⼂黑糖導演黃嘉俊⼂桃園市長王文燦⼂名主持人趙少康⼂林磐聳教授⼂BBDO何清輝營運董事及中華平面設計協會100位台灣設計界知名設計師總監們共襄盛舉。我們將作品授權作為義賣及商品化開發,募款所得將全數捐贈作為希望馬場重建計畫。


參加公益創作的名人
蔡英文總統、夏嘉璐、吳淡如、四分衛-陳如山、郭彥甫、黑糖導演-黃嘉俊、高嘉瑜、趙少康、鄭文燦、周麗華、林磐聳、王行恭、何清輝、廖哲夫、游明龍、蕭文平、王明嘉、簡正宗、簡毓佑、王炳南、程湘如、施令紅、鄭司維、陳進東、楊佳璋、章琦玫、吳介民、許和捷、楊欣霖、林世雄、張漢寧、李明道、劉虹枝、涂以仁、林厚進、陳重宏、胡發祥姚韋禎、高文振、李哲佑、陳秀真、陳銘福、林洺綸、張俊傑、張行語、袁世文、王德明、黃文宗、袁明弘、陳郁瑄、江秀玲、陳信宇、林嫵恬、廖國榮、張兆遠、林鴻彰、盧怡君李家杭、趙璽、謝東龍、楊弘毅、李奕樵、蕭浦郡、廖湄蓁、余晉銘、李哲侖、林家再、江雅蘋、馮文君、江憲鴻、劉冠辰、陳智文、張晉嘉、福禧國際、昆山峰實、周于堯、陳彥樺蔡培敏、隋馥年、胡毓賢、杜雅雯、李淑君、李小蕙、陳小英、傅首僖、倉中仁、張語恩、黃苡慈、陳伊妗、陳秦國、張香稜、曹筱玥、黃心健、孫育仁、黃祈翰、林奕賢(依交件時間排序)










萬馬奔騰--有愛,無聲!

有愛,放馬過來!百位名人設計師2020/10/16-10/20於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盛大展出!







10/17百大名人設計師創作義賣,開展音樂PARTY!





「馬上愛 , 希望在」有愛 , 放馬過來! 名人設計師創作義賣展活動圓滿成功 , 感謝百位名人設計師們精彩創作及出錢出力的贊助廠商 , 更感謝捐款贊助企業家及收藏家們慷慨解囊 , 很多媒體陸續追蹤報導中 , 相關的企業也持續捐款中 , 雖然實體展出結束 , 但我們對於馬術治療生命教育永不終止 , 名人設計師創作線上藝廊持續展出中 , 請各位持續關注支持 ,台灣馬術治療中心_希望馬場團隊再次感謝各位的大力協助 , 萬分感謝!

邀請大家一同協助希望馬場重建計畫

重建馬術治療中心-第一期希望工程
勸募字號:衛福救字第1081370496號
戶名:財團法人方興中馬匹輔學健康社福基金會
元大銀行 雙和分行806
帳號:2120-2000-0528-88

文章來源

Published on 2020/11/29
瀏覽: 517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