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Tgda年度主題展「臺北餅」設計師聯展

近期文章
 
 
 
 
 
 
 
 
 
 
 
 
 
 
 
 
 
 
 
 
 
台北香味,耐人尋味!

2016台北世界設計之都另類前奏-TGDA中華平面設計協會設計師成員,從點點米粒中出發,解構、顛覆、再現傳統米香的視覺元素,探討米香作為台北伴手禮的無限創意新風貌。

TGDA與烘焙領域中翹楚「維格餅家」跨界創造與眾不同的創意伴手禮,一同為國際化的台北市打造一個原創獨特的文化食尚品牌 !






麥傑廣告 陳進東總監 受邀展出作品,Must Eat In Taipei 咬一口!台北!

一道皺紋,道盡了生命的悲歡離合,一道美食,訴說著人生的酸甜苦辣
一段旅行,記憶著感動的四季風景,一張紙,承載著生命的喜怒哀樂
一種包裝,演繹著食物的動人容顏
你記憶中的台北,是哪一種味道呢?

陳進東總監以隨興流動的自由線條,速寫記憶中飄香的美食味道!



一段旅行、一道美食、一張手稿、一段文字、一種感動…
尋找台北旅行的美味記憶,樸實的筆尖,紀錄一道道的美味,打開塵封已久的旅行的手札,喚醒沉睡的味蕾,藉由台北的道地特色美食,小籠包、鳳梨酥、牛肉麵、芒果冰、臭豆腐、滷肉飯、燒餅油條、豬血糕、轉化隨性的線條,構築一幅幅美味地圖,結合精緻台北米香伴手禮包裝,透過不同的材質、結構、色彩,演出一場美食的華麗冒險!








文章來源
中華平面設計協會TGDA

Published on 2016/2/8
瀏覽: 13041人次

 






  123456789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