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滑稽超級英雄的生活,充滿生命力寫實油畫!
The life of a
superhero

近期文章
 
 
 
 
 
 
 
 
 
 
 
 
 
 
 
 
 
 
 
 
 

當超人在換上代表正義的披風,疾速劃破天際,突然間,內褲掉了,露出小屁屁,想想此時的畫面。

去年於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展覽活動中,展示來自全球知名的藝術家藝術作品,現場吸引我停留最久,印象深刻的畫作,莫屬這幅幅的”超級英雄一生”系列,今天再次目睹充滿生命力的藝術品,內心依然雀躍不已 。
擅長用畫來溝通及說故事的藝術總監亦是知名瑞典藝術家Andreas Englund,安德烈亞斯,英格倫,筆下的”超級英雄的生活”充滿著滑稽與邪惡的強烈對比,他對生活中細微觀察融入油畫,生動又逼真的角色與表情,令人會心一笑,一幅幅寫實的油畫記錄超人的一生,從蹣跚學步到滿臉疲備充滿風霜的老人,生命的大起大落,諷刺人與人的鬥爭帶來疲憊的一生,笑中帶淚,如此貼近人心。


















文章來源
http://inspirationhut.net/inspiration/funny-photo-realistic-oil-paintings-life-superhero/

Published on 2016/2/19
瀏覽: 9272人次

 






  123456789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