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設計,也要做公益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百大名人‧慈善義賣
2016 Art Revolution Taipei

近期文章
 
 
 
 
 
 
 
 
 
 
 
 
 
 
 
 
 
 
 
 
 

首創「以藝術家為核心」 亞洲藝博會新指標

由「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所主辦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打破全球藝博會以畫廊為主的慣例,首創「以藝術家為核心」的全新概念,讓藝術家成為主角,展現配置、設計都以藝術家及其作品為中心,每一展位就是一位藝術家的個展,打造出亞洲國際藝術展會新指標。

2011年的首屆展會一鳴驚人,藝術家成交率89.66%,直逼全球頂級巴塞爾博覽會;第二屆藝術家成交率91.18%,再創新高,法國頂尖藝術家Psaqua等人作品更是銷售一空;2013年吸引更多藏家現身,許多藝術家作品在VIP之夜即被全數收藏;2014年藝術家成交率93.21%,打破全球藝博會紀錄!2015年展會以「鐵血策略」挑戰亞洲及台灣藝廊「將藝術品抬高價格,再讓藏家殺價」的陋習,也獲得進場藏家信賴與熱烈支持,寫下84.89%藝術家成交率。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已然成為台灣與國際藝術家交流的平台,更是藝術家大聲向世界證明自己的新舞台!


2016 「The Glory of Life」-- 人生風華

台灣每年在這個時候,特別美麗!

2016年第六屆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共聚集了47個國家315位藝術家的作品呈現。有精緻細膩的寫實風格,也有典雅印象的浪漫風情;當代狂放的創意激情,旁邊可能擺著古典華麗的壯闊。這就是藝術的國度,藝術家們的感情在這裡沒有任何界線,他們敞開心懷,邀請人們走進這美妙又特殊的世界。

台北新藝博一直努力著只有一件事──讓廣大的藝術世界和台灣「建交」。我們不自我侷限在亞洲及那些耳熟能詳的國家藝術作品而已;拉脫維亞、烏干達、塞普勒斯、巴基斯坦、摩洛哥、羅馬尼亞、保加利亞、亞美尼亞、克羅埃西亞……在地理上也許距離台灣很遠,但是在藝術的地圖中,我們同樣在一張紙上同樣在一張畫布同樣在一座雕像裡。可以如此接近,只要有心邀請他們,天涯若比鄰。

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走進了第六個年頭,每一屆都引動了藝術界的風潮和驚嘆──不只台灣不僅亞洲,而是具有世界性的漣漪年年不斷擴散出去。我們深刻的感謝這些藝術家們和他們動人的作品,因為他們,台灣每年在這個時候,特別美麗!謝謝你們!

藝術總監 李善單


2016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

除了視覺藝術展覽,主辦單位輔以社會關懷,將藝術與公益結合,特規劃「藝出慈悲」慈善義賣活動,邀請國內外百大名人親繪作品參與,藉由名人與社會菁英的力量,共同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同時透過此活動引發全民對藝術的關注,進而達到文化教育推廣。

「百大名人‧慈善義賣」,百位知名人士將創作並捐贈17.5 x 14㎝ 大小的藝術品。每件藝術品售價新台幣1000元,每人限購兩件;而藝術品將被匿名,唯有收藏家在購買之後,方能得知藝術品的創作者。本活動的所有收入,均全數捐予「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麥傑廣告 陳進東總監第3年受邀參加, 呼籲設計界:作設計,也要做公益,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百大名人‧慈善義賣 活動日期:2016 4/22 12:00 ~15:00




麥傑廣告 陳進東創意總監 為這次百大名人邀請,精心繪製油畫,充滿了童趣--想飛,每個人從小都有小小的夢想,隨著歲月的增長,夢想卻離我們越來越遠了,Why? 如果,一你頂會飛的帽子,你想飛到哪一個國度呢?任意門?還是外太空?你說呢? 千萬不要停止作夢!








文章來源
http://www.arts.org.tw/2016/chi/programs.html

Published on 2016/3/31
瀏覽: 12859人次

 






  123456789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