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球最佳日曆設計,你喜歡哪一款呢?
Creative Boom成為藝術家和設計師2021年日曆的最佳選擇

近期文章
 
 
 
 
 
 
 
 
 
 
 
 
 
 
 
 
 
 
 
 
 

Creative Boom 凱蒂·考恩(Katy Cowan)分享精采年曆設計趨勢---

當我們開始篩選2022年所有精彩的日曆時,很高興看到您沒有失去樂觀或創造力。
大家都非常希望聖誕節後一切恢復正常,因此,我們為您挑選了一些明年最好的日曆。一旦您已經對離開家的最初恐懼感到恐懼,那麼就為您的家庭辦公室或廚房抓住一個,並開始計劃您打算做的所有有趣的事情。

設計師Raban Ruddigkeit和Lars Harmsen備受期待的Typodarium 2021,這是經典的“ 365天日曆”。圖形設計夢想的日曆。說明書中寫道:“趨勢雷達和錯別字啟發,最新的保持者和設計師桌上的亮點”。今年,該類型裝飾了許多歡快的色彩。裝在一個堅固的收藏盒中以永久保存,您還將在每天的背面找到筆記,並通過精選的設計和版式進行討論。


拉班·魯迪格凱特(Raban Ruddigkeit)和拉斯·哈姆森(Lars Harmsen)提出的《 2021年typodarium》

泡菜插圖日曆,作者:Olivia Collins和Lauren Jefferis

這個2021年令人愉悅的日曆是Pickle Illustration,這是由最好的朋友Olivia Collins和Lauren Jefferis創立的工作室。兩人都出生於中部地區,並在拉夫堡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相識,同時學習圖形交流和插圖。他們的日曆由12張A5紙組成(300 gsm高質量卡-對於必須知道的人來說),您可以選擇購買一個木製積木來放置這些紙。當年結束時,您可以將日曆縮短為得到12平方的版畫以顯示在您的牆上。現在,我們可以註冊了。


Olivia Collins和Lauren Jefferis的Pickle Illustration日曆


姊妹日曆Roshi Rouzbehani

倫敦的插畫家Roshi Rouzbehani和50名鼓舞人心的伊朗婦女的幕後人物,發布了一些可下載的A3“準備印刷”文件,其中包括她的一些最新作品,包括對她的插圖《姐妹情誼》的致敬。


Roshi Rouzbehani的Sisterhood Calendar

來自Idle Letters的Loz Ives的This Is Your Year...Probably calendar

作為2020年的解藥,總部位於曼徹斯特Idle Letters的Loz Ives希望創造一些平衡"迫切需要的積極性和健康劑量現實主義"的東西。他的月曆正處於預購的階段,並且很快將進入印刷 - 做為額外獎勵,任何人在11月30日之前下訂單,還能得到可列印的每月數位版本下載,將會有足夠的空間來塗鴉、計劃好來"世界統治"明年。
正如我們對洛茲的期望,一切都被他親手寫得很漂亮,包括明年的每一個日期。



This Is Your Year...Probably calendar by Loz Ives of Idle Letters

Slowdown Studio Calendar by Susannah Dowse

又一年過去了,又一個機會,通過位於布萊頓的德國設計師Susannah Dowse來抓住Slowdown Studio Calendar。每個月曆都有來自「Slowdown Art Comp」獲獎者的藝術作品,包括Mina Wright, Marnie Cox, Livia Falcaru, Kissi Ussuki, Hanna Malinen, Gisela Navarro, Eija Vehviläinen, Tyler Gross, Pascale Maurer, Neringa Mongirdaité, Tefi Copertini and Sarah Naud。月曆將印在美國製造的FSC認證紙材上,且具有懸掛裝訂,便於掛牆。這個月曆是限量生產的,所以不要錯過喔!


Susannah Dowse的Slowdown Studio calendar

來自Ben Rothery的Hidden Planet Calendar

插畫家Ben Rothery將自然與藝術結合,佔現在他那令人驚嘆的2021年月曆中,裡面擁有了從鯊魚到海蛞蝓的13種海洋生物插畫,並且在月曆上富有很大的備註空間,而這些都將印製在厚磅的無塗層紙材上。
在正反的封面上都是採用金箔的材質,其中蘊含著「2020真是一個非常『黃金』的一年」的寓意,同時Ben也在一年中每個特殊的日子裡藏著小彩蛋,讓他們這些日子裡成為一個特別的活動,這,真的是很特別的。


Ben Rothery的Hidden Planet

來自學校的2021 Stendig Calendar

1966年Massimo Vignelli的經典作品“the Stendig Calendar”已經立即被添加到妞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裡。
而通過學校發行,你會看到每個月在黑白的背景與高對比的圖型中進行著。他們的在裝訂線做了打了可撕線,這使得每一夜都可以被整齊地撕下。
你也可以不要丟掉每一頁:把他們留到明年的耶誕節,可以將他們當作獨特的禮品包裝紙喔!


來自學校的2021 Stendig Calendar

Alan Fears的2021 Calendar
我們就是總覺得從英國藝術家Alan Fears和他的歡迎年曆再次帶來家中的繽紛色彩和幽默不夠。
充滿了趣味和放肆地挖掘流行文化、名人與世界事件,他的作品總是可以讓人發笑,同時也提醒著我們在度過短暫而毫無意義的生命的幾個月和幾週時,不要把生活過得太認真。

Full of fun and cheeky digs at pop culture, celebrities and world events, his paintings always raise a smile, reminding us not to take life too seriously, as we while away the months and weeks of our short and meaningless lives.


Alan Fears 2021 Calendar

來自Aleksandra Stanglewicz的Botanical Calendar

專門從事編輯和廣告的插畫家Aleksandra Stanglewicz發行了2021年的Botanical Calendar,非常適合熱愛綠色環保的人,而且這個月曆也是非常環保的喔!
在植物愛好者社區的説明下,它在波蘭被設計和印刷成完全回收的紙張。「對我來說創造出一種不會在年底就被丟掉的產品真的很重要」,Aleksandra這麼告訴Creative Boom。「每個插畫都可以被裁切或是表框起來。這個月曆將會是個給任何想要支援小創作者今年和任何植物愛好者的完美禮物。」



Aleksandra Stanglewicz的Botanical Calendar

來自Chrissy Mouncey aka Tushka的Wave Project Calendar

經過多年打算創建月曆下,經過一番風波,Chrissy Mouncey(也稱為Tushka)終於有時間可以創造一套手工切割的模具絲印,這一切都在說明著在閉關期間放他保持理智的東西:「衝浪的回憶與感受海是多麽的偉大」。
這個專案的結果是個華麗的月曆,他在網上銷售的10%利潤將回饋給North Devon的Wave Project。Chrissy解釋到:「與Wave Project一起做志工服務啟發了畫作大量的以海為基礎的部份原因,因為他真正的帶回了進入海裡是件多麽有益的事情。」
Wave Project是一個為年輕人和成年人提供衝浪療法的慈善機構。這是很驚豔的,因為它們造就了那些不同的人們。


Chrissy Mouncey的Wave Project calendar

來自Yop & Tom x MAMIMU的The Optimist's 2021 Calendar

經過今天許多活動的取消(Glasto,東京奧運會,假期,簡單的旅行),樂觀主義藝術家MAMIMU(又稱June Mineyama-Smithson)決定與日記專家Yop & Tom合作,創造樂觀主義者的「只有好玩又積極的日子」的2021年掛歷
每一天都是在這個年曆上都是不會被取消的慶祝活動。當然,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因為神經科學家相信積極的想法會產生血清素,這有助於我們更專注,更穩定情緒。
明年,有全國擁抱日、微笑力量日、打扮寵物日和許許多多的日子可以期待。好點了嗎?這還有70個快樂貼紙來標記你自己的慶祝節日。還有比這個更好的2021年曆嗎?


Yop & Tom x MAMIMU的The Optimist's 2021 Calendar


Yop & Tom x MAMIMU的The Optimist's 2021 Calendar的附帶貼紙

Block Design的Perpetual Calendar

靈感來自復古的平面設計,這款由Block Design設計的獨立式鋼質日曆配有對比磁鐵,以彩色突出日期和日期。
專為最小化日期和日期而設計,這是一種整理辦公桌和頭腦的巧妙方法。


Block Design的Perpetual Calendar

來自The Completist的2021 Calendar

選取2021年的其中一本月曆,向今年的《Completist》致以熱愛和支持。總部位於倫敦的工作室由夫妻二人組Marko和Jana於2018年1月成立,出售大量精美的文具,電話盒,卡片和包裹,以及此A5尺寸2020年月曆,每頁一個月。
在350gsm的未塗層紙上打印,並用金線裝訂,有足夠的空間來記錄您的日子,並且每個月都有新的爵士打印。還有一個鑽孔,您可以將其掛在牆上。英國製造,並在FSC認證紙上印刷。


The Completist的2021 Calendar

來自Anila Patel的Indian Calendar 2021

這份2021年獨特的印度日曆融合了六位英國藝術家的激情和創造力,這些藝術家均受到其印度文化背景的啟發。
A4挂歷由倫敦設計師阿尼拉·帕特爾(Anila Patel)所的策展,其中也帶有她自己的插圖,該項目的目的是「在下一代印度人中為傳統節日帶來年輕,現代和當代的美食,不僅僅是在印度英國,而是在全球範圍內」,阿妮拉這麼說。


Anila Patel的Indian Calendar 2021

來自Rebecca Pymar的Travel Posters 2021 Calendar

裝飾藝術插畫家Rebecca Pymar通常描繪薩福克和諾福克的場景。但為了完成2021年的行事曆,她環遊世界,每月為我們帶來她標誌性風格的建築主題插圖。從巴黎、阿姆斯特丹到雪梨和羅馬,她的2021年旅行海報行事曆將帶你去那些你在現實生活中無疑也希望去的地方。


Rebecca Pymar的Travel Posters calendar

來自Hannah Turlington的Connections 2021 Calendar

版畫家Hannah Turlington剛剛在本月發布了她的手印日曆。
標題為Connections,是一系列12張lino原創印刷品,慶祝「日常生活中連接的力量」。當然,每年售出1600萬本批量生產的日曆。因此,Hannah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並且會吸引那裡的任何藝術愛好者。2020年是孤立的一年,我們期待2021年能夠慶祝並重新建立這種聯繫,而漢娜的手工印刷日曆是實現這一目標的理想方法。


Hannah Turlington的Connections

#年曆設計 #品牌設計 #文創美學 #包裝設計

文章來源
https://www.creativeboom.com

Published on 2020/12/1
瀏覽: 6239人次

 





  1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