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BRIDGE-SECRET FO RMULA OF BALCK HOG

市場挑戰/
品牌的創新,不新的專利或技術,而是,一群有需求而尚未被滿足的人!
麥傑廣告品牌設計團隊透過深入市場調查,黑橋牌面對新東陽,台畜,統一..等品牌激烈競爭,黑橋牌如何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

洞察發現/
麥傑廣告透過調研分析後發現,台灣人禮尚往來的送禮文化,送禮需求逐年成長,傳統年節伴手禮禮盒是潛在商機,透過產品策略分析與行銷策略的串聯整合後,經過黑橋牌研發團隊的產品策略與麥傑廣告的故事行銷策略整合,彼此動腦激盪,從肉品選擇頂級"黑豬肉"為開發主軸,推出"年節限定""黑豬秘饌"禮盒系列,鎖定高端消費族群,中高價位定價策略,上市後即獲得媒體注目,更深獲消費者的肯定。

黑橋牌-黑豬秘饌

麥傑廣告發現-成功的創新者會分析產業的創新模式,接著會深思熟慮,選擇不同的方式創新!
在過剩品牌氾濫的時代,如何洞察人心,看見需求,運用"產品開發"+"故事行銷"+"飢渴行銷"創造差異化策略,是品牌的致勝關鍵。麥傑廣告透過故事行銷,將失傳已久的老師傅技藝,喚醒兒時的美味記憶

完美手功分切 成就極致美味
老師傅的一刀一劃,
是年歲累積的經驗、用最謹慎的心,
將黑豬肉的美味,作最完美的傳達。
就如同版畫藝術的用心刻劃,
一筆一刀都如此細膩。
黑橋牌─用好心腸做好香腸。
 
 
 
 
 
 
 
 
 
 
 
Published on 2016/1/26
瀏覽: 16038人次
 
 

 

  1234   

TAIWAN TOP STAR AWARD麥傑團隊榮獲三大獎項!
得獎,不代表你多了不起!而是,客戶的信任,參賽過程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看見更多優秀的作品值得我們學習,而得獎的背後,能否創造銷售佳績,才是我們在乎的,客戶品牌的成功,才是我們驕傲...

得獎,讓我們更懂得--謙卑.....................

EXCELLENT PACKAGING麥傑團隊12件作品獲邀收錄!
EXCELLENT PACKAGING由Hightone Publishing Limited 出版的包裝精選集,網羅國際各家經典包裝設計。麥傑團隊獲邀收錄12件精彩作品,優秀的包裝設計應具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分享我們的堅持與用心.........................

德國紅點博物館收藏麥傑廣告作品!
麥傑廣告團隊形塑來自台灣嘉義在地品牌二一茶栽,繼2011年榮獲德國if award 視覺傳達類設計獎及紅點包裝設計獎,再次榮獲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台灣小農品牌站上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一起聽聽在地小農的品牌驕傲........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