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ien DER-LI 80th Old Store
A symbol representing Der Li’s dried bean curd, white plums and flowers are used to compose the round totem that symbolizes success and prosperity, which in turn embodies Der Li’s abundant humanity, culture and the profound cultivation of its enterprise spirit.
花蓮德利豆乾-八十年老店品牌再造
做人要像豆腐一樣,心要柔軟,做事要像滷豆乾,滷到徹底,才會入味。
花蓮德利豆乾,八十年前,德利豆腐店的開山祖師廖金火,從台北移居到花蓮,跟著親戚學做豆腐,忍受著高溫、蒸氣作豆腐,在挑著豆腐沿街叫賣,他克勤克儉,期勉子孫「德可潤身、利足健民」的「德利」精神。德利豆乾的精神,代代相傳,推陳出新,以在地美味,與十方大眾結緣。

整體包裝以代表德利的三寶-豆乾、白梅、花等元素符號,組成象徵圓滿富貴的圓形圖紋,整體呈現德利豐富人文與極具內涵的企業精神。
 
 
 
 
 
 
 
 
 
 
 
 
 
Published on 2016/1/29
瀏覽: 8497人次
 
 

 

  123456   

TAIWAN TOP STAR AWARD麥傑團隊榮獲三大獎項!
得獎,不代表你多了不起!而是,客戶的信任,參賽過程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看見更多優秀的作品值得我們學習,而得獎的背後,能否創造銷售佳績,才是我們在乎的,客戶品牌的成功,才是我們驕傲...

得獎,讓我們更懂得--謙卑.....................

EXCELLENT PACKAGING麥傑團隊12件作品獲邀收錄!
EXCELLENT PACKAGING由Hightone Publishing Limited 出版的包裝精選集,網羅國際各家經典包裝設計。麥傑團隊獲邀收錄12件精彩作品,優秀的包裝設計應具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分享我們的堅持與用心.........................

德國紅點博物館收藏麥傑廣告作品!
麥傑廣告團隊形塑來自台灣嘉義在地品牌二一茶栽,繼2011年榮獲德國if award 視覺傳達類設計獎及紅點包裝設計獎,再次榮獲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台灣小農品牌站上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一起聽聽在地小農的品牌驕傲........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