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著茶香,走進雲裡山間,美好正延續

來自南投瑞岩部落的泰雅兄妹,走出部落,帶著父親雙手栽種的茶香,透過特色藝文空間,傳遞部落美學,飄香永康商圈。
原茗事業有限公司的平台來永續經營雲山茶鄉品牌,公司以六大新興產業為目標,結合各產業之脈絡精隨,品牌特色結合在地文化與商品創意概念,目前茶葉是我們主要經營的產品,未來將發展出茶葉與咖啡周邊相關商品,建立附品牌。讓部落產業能夠與都會區作城鄉接軌,所以公司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藉由商品多樣性的整合與包裝,來行銷台灣在地文化及好茶文化。
讓過往旅人停歇,記憶這屬於島嶼山沁的美麗

麥傑廣告團隊如何形塑微型品牌產品獨特? 故事,是情感的連結!
瑞岩,位於南投山麓間,是孕育我們的美麗部落。那年的春天,我們採摘了第一片的原葉,也扎根了的理想。
雲和山,是父母的名,也傳承著家族的信念。純粹、堅定著,對家、對原鄉的愛,在茶香,咖啡香,樂音,與藝文中,讓過往旅人停歇,記憶這屬於島嶼山沁的美麗。
香、醇、甘、迴,而深而遠的茶韻中,循著茶香,走進雲裡山間,美好正延續…
 
 
 
 
 
 
 
 
 
 
 
 
 
 
 
 
 
Published on 2017/2/28
瀏覽: 8306人次
 
 

 

  1234   

TAIWAN TOP STAR AWARD麥傑團隊榮獲三大獎項!
得獎,不代表你多了不起!而是,客戶的信任,參賽過程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看見更多優秀的作品值得我們學習,而得獎的背後,能否創造銷售佳績,才是我們在乎的,客戶品牌的成功,才是我們驕傲...

得獎,讓我們更懂得--謙卑.....................

EXCELLENT PACKAGING麥傑團隊12件作品獲邀收錄!
EXCELLENT PACKAGING由Hightone Publishing Limited 出版的包裝精選集,網羅國際各家經典包裝設計。麥傑團隊獲邀收錄12件精彩作品,優秀的包裝設計應具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分享我們的堅持與用心.........................

德國紅點博物館收藏麥傑廣告作品!
麥傑廣告團隊形塑來自台灣嘉義在地品牌二一茶栽,繼2011年榮獲德國if award 視覺傳達類設計獎及紅點包裝設計獎,再次榮獲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台灣小農品牌站上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一起聽聽在地小農的品牌驕傲........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