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鄉於日據時期為羅東郡山地,當時便為溪頭群泰雅族之分布地。 臺灣光復後,曾經名為濁水鄉、太平鄉,最後更名為大同鄉沿用迄今。
村落依蘭陽溪分佈於沿岸,包含崙埤、松羅、英士,復興、太平、茂安、四季、南山,樂水及寒溪共10個村。

大同鄉是宜蘭縣兩個山地鄉之一,
山地面積占百分之三十,地勢險峻,
境內居民主要為泰雅族,
山谷溪流間,蘊藏大自然的寶藏,
擁有許多珍貴山林資源和原住民保留地。

除了明池、棲蘭、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等知名景點,
早期開鑿的警備道、昔日泰雅族的獵徑、
舊時運材道路或居民共同協力完成的小徑等…….
皆成為今日各具特色的山徑及步道,是一大亮點。
藉由不同山徑體驗及活動,
希望可以讓前來大同鄉的旅人,
停下腳步,停止瑣碎的思緒,
呼吸森林與泥土的芬芳,
認識、親近大自然。
更希望同時將泰雅族文化
的美麗之處分享出去。
 
 
 
 
 
 
 
 
 
 
 
 
 
 
Published on 2020/11/16
瀏覽: 2426人次
 
 

 

  1234   

TAIWAN TOP STAR AWARD麥傑團隊榮獲三大獎項!
得獎,不代表你多了不起!而是,客戶的信任,參賽過程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看見更多優秀的作品值得我們學習,而得獎的背後,能否創造銷售佳績,才是我們在乎的,客戶品牌的成功,才是我們驕傲...

得獎,讓我們更懂得--謙卑.....................

EXCELLENT PACKAGING麥傑團隊12件作品獲邀收錄!
EXCELLENT PACKAGING由Hightone Publishing Limited 出版的包裝精選集,網羅國際各家經典包裝設計。麥傑團隊獲邀收錄12件精彩作品,優秀的包裝設計應具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分享我們的堅持與用心.........................

德國紅點博物館收藏麥傑廣告作品!
麥傑廣告團隊形塑來自台灣嘉義在地品牌二一茶栽,繼2011年榮獲德國if award 視覺傳達類設計獎及紅點包裝設計獎,再次榮獲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台灣小農品牌站上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一起聽聽在地小農的品牌驕傲........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