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可以是一份志業,一份關懷土地令人尊敬的產業!

麥傑廣告品牌團隊為VDS活力東勢定位國際農產公司,企業簡介分為中、英、日三種語言版本,封面以金屬色襯出淡淡的珍珠墨,並將VDS品牌識別打凸,強化並塑造「VDS活力東勢」國際精品形象,內頁則運用大量圖像,讓消費者對VDS=胡蘿蔔=安全=雲林東勢,有更深一層之連結與認識,期望能讓消費者吃出天然、安全及健康,建立台灣農產品優質的國際形象。

彎下腰桿,看見的細微----謙卑的以大自然為師

每一場作物都有不同的故事,大自然總有它的節奏與解答。唯有順天應人,因應四時的訊息,傾聽與調整,輔以現代科學技術,產學合作。擇取優勢、改善耕種方式。並推己及人的將技術教導給周圍種植胡蘿蔔的農友們,透過知識與經驗傳遞,讓胡蘿蔔少了農藥,多了藏在心中的那份甜。

厚實的肩膀,承載著推廣台灣新價值的使命

胡蘿蔔展現著不凡的生命力,在這個寶島的土地上,蘊藏著、豐厚著。為許台灣一個安心品牌的願,為了一個新價值的使命,我們奮勇向前,只為開創出一條不凡的道路。

暖心,呵護著屬於這塊土地的故事

幼時記憶著爸爸在田間,種植胡蘿蔔的身影,那些日子,總是辛苦的。頂著雲林秋冬刺骨的寒風,在那胡蘿蔔葉海中,呵護著當時在市場上價格並不豐厚的作物,只為求得讓家中的孩子溫飽長成。
尋常百姓裡最常見的平民食材--胡蘿蔔,總是以配角的形態出現在餐桌中,以暖暖的色調為飯席間加溫。如同家中父親的角色,沉默、堅毅,總是默默的,扛起了家業,扛起了歲月風霜。
長成後的他,接手父親的胡蘿蔔田,同樣的扛起了家業與責任,唯一不同的是在時光變遷的今日,農業可以成為一個志業,一個關懷土地周遭人事物的事業,一個傳遞價值令人尊敬的產業。VDS活力東勢的誕生,形於此,以平凡中創造不凡的價值為念,以雙手打造屬於台灣這片土地的驕傲,以大自然豐沛能量的紅寶石邁向國際。許多的真心蘊藏在你我周遭,用心默默地耕耘。

永不間斷的創新思考,友善環境,友善您的需要

VDS活力東勢的每一項產品皆以安心農業為堅持,除台灣在地SGS、農委會農試所….檢驗認證外,所有產品皆通過高規格歐盟認證GLOBALG.A.P及清真認證標準。嚴格管控流程下,每項產品皆具溯源管理,有著國際級的認證。每年外銷日本,深受日本民眾喜愛,無形中也將台灣農產好品牌推廣海外!讓台灣的小農們出頭天!



 
 
 
 
 
 
 
 
 
 
 
 
Published on 2017/5/3
瀏覽: 5779人次
 
 

 

  123456   

TAIWAN TOP STAR AWARD麥傑團隊榮獲三大獎項!
得獎,不代表你多了不起!而是,客戶的信任,參賽過程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看見更多優秀的作品值得我們學習,而得獎的背後,能否創造銷售佳績,才是我們在乎的,客戶品牌的成功,才是我們驕傲...

得獎,讓我們更懂得--謙卑.....................

EXCELLENT PACKAGING麥傑團隊12件作品獲邀收錄!
EXCELLENT PACKAGING由Hightone Publishing Limited 出版的包裝精選集,網羅國際各家經典包裝設計。麥傑團隊獲邀收錄12件精彩作品,優秀的包裝設計應具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分享我們的堅持與用心.........................

德國紅點博物館收藏麥傑廣告作品!
麥傑廣告團隊形塑來自台灣嘉義在地品牌二一茶栽,繼2011年榮獲德國if award 視覺傳達類設計獎及紅點包裝設計獎,再次榮獲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台灣小農品牌站上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一起聽聽在地小農的品牌驕傲........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