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大埤,赤焰焰的日頭,
曬得熱浪淋漓。
日頭下的秋葵,
粉嫩的黃,鮮嫩的綠,
驕傲地抬頭向陽。
走過人生四十,
不變的熱血,已加添些許智慧,
仍有的衝勁,亦帶著沉著。
回到記憶的土地中,
讓一切回歸真實,
也回歸人與土地最真誠的互動。
滴下的汗水,浸濕衣襟,
黝黑的雙手,滿是風霜。
這是認真的歷程,踏實的足跡。

真誠實,甦醒建康!

秋葵總是鼓勵著勤奮的人,
努力著長著、長著,
讓勤奮的雙手,每日,採著、採著,
大器的土地,包容肯做的人。
而信念豢養出值得尊敬的靈魂。
真心誠意地照顧身邊人的健康,
讓真食物成為健康的基礎,
讓信賴串起人們連結的網絡,
讓連結的能量照護這片土地。
向陽的秋葵,
淋漓盡致地發揮能量,
花落果起,謹守本分,照顧著辛勤的人。
 
 
 
 
 
 
 
 
 
 
 
 
 
 
 
 
 
 


雲林大埤鄉的日頭是有溫度的,當日頭從16度的天空灑落了光,照在一片如汪洋的翡翠海,黑骨仔,就在冷冽的透早一吸一吐中,在辛甘且溫的枝頭慢慢綻開,一朵一朵又一朵,不論是川燙,烘焙,都有日頭光的酸甘蜜甜,務農的尊重,農業的價值,在這一滴滴中綻放。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認同台灣農業的善品牌,請您支持小農的信念,真誠實,甦醒健康!

請以行動支持台灣農業,相關品牌及產品資訊 , 歡迎上網了解葵香農場/http://www.honeseed.com

 
Published on 2017/9/17
瀏覽: 9249人次
 
 

 


TAIWAN TOP STAR AWARD麥傑團隊榮獲三大獎項!
得獎,不代表你多了不起!而是,客戶的信任,參賽過程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看見更多優秀的作品值得我們學習,而得獎的背後,能否創造銷售佳績,才是我們在乎的,客戶品牌的成功,才是我們驕傲...

得獎,讓我們更懂得--謙卑.....................

EXCELLENT PACKAGING麥傑團隊12件作品獲邀收錄!
EXCELLENT PACKAGING由Hightone Publishing Limited 出版的包裝精選集,網羅國際各家經典包裝設計。麥傑團隊獲邀收錄12件精彩作品,優秀的包裝設計應具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分享我們的堅持與用心.........................

德國紅點博物館收藏麥傑廣告作品!
麥傑廣告團隊形塑來自台灣嘉義在地品牌二一茶栽,繼2011年榮獲德國if award 視覺傳達類設計獎及紅點包裝設計獎,再次榮獲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台灣小農品牌站上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一起聽聽在地小農的品牌驕傲........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