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義亞洲區氣霧劑創新商機!

上森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1年,為亞洲區早期氣霧劑/氣動瓶灌裝廠之一,提供客戶專業的代工生產(OEM)與產品設計開發(ODM)服務,採用美國原裝灌裝機,另為客戶提供專業、多樣零配件(閥門、噴頭)選擇,供應商皆為國際大廠。產品70%外銷,主要銷售區域包含美國、大陸、香港、日本、中東地區國家及東南亞等,國內主要客為各大醫美品牌、通路商品牌及新創品牌等。

1996年未擴大產能需求,遷廠至新北市鶯歌區,除了更寬敞的生產環境,更提升硬體及軟體設施,提供客戶更佳服務。有著不同的視野,具有最專業無塵室及GMP新廠,
2020年,上森斥資打造全新生產基地,擴增兩條歐洲進口全自動高速灌裝線,全廠區採用不起塵地坪,嚴格要求生產環境清潔,另以GMP規範建構化妝品產品專用生產線,提供客戶最完善生產環境。

麥傑廣告品牌團隊透過嚴謹內部及外部調查,依上森實業需求提出三階段品牌建構,前期:盤點品牌資產、研擬品牌差異化定位策略。中期:持續強化傳遞品牌理念堅持。長期:全球佈局及市場推廣、建立品牌並深化上森品牌價值。
氣霧非凡、上森可達!

上森,一如命名,以木成林,向上發展!
那些年少時光,在書卷文摘中,鑽研一遍又一遍,挑戰與提升,全因一個信念。在沒有前者步履的年代,新知的融會貫通實驗與開創,堅持與專注,才能在業界異軍突起!當時,氣霧劑在歐美已發展成熟,但在亞洲市場尚在萌芽階段。上森實業,兢兢業業,默默地走過四十幾個年頭,一句輕描淡寫的「事在人為」,道盡青春歲月的兢兢業業的造就。一支好的氣霧劑,由劑型搭配瓶罐、拋射劑、閥頭…..,充填機型與技術,乃至到外包裝等等,都是許多外人難以言喻的細工,不同的產品對應的是每一細節的獨特,需要經驗的累積,和細膩的眼光。
氣霧劑組成裡,成分對應拋射劑的相加,以壓力所產生的動能,透過閥頭粗細,讓劑型呈現的是粗淺抑或是柔細。亦如人生歷程,相遇的事件中,如何讓所有發生,成為成長的動能,讓壓力轉化成強大的心念,像無數的化學符碼,組成相加,以細緻心感觸生命爆發無限潛能,創造當下精彩,定義非凡,皆在於搭配者的心念與技術。
如今,第二代承接前輩傳承經驗,及本身化工博士的專業、外交長才的業務開發行銷能力……,以全方位的一條龍服務,及全台最專業具無塵室及ISO22716及GMP新廠,企圖走出亞洲,邁向未來,

 
 
 
 
 
 
 
 
 
 
 
Published on 2020/11/13
瀏覽: 3114人次
 
 

 


TAIWAN TOP STAR AWARD麥傑團隊榮獲三大獎項!
得獎,不代表你多了不起!而是,客戶的信任,參賽過程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看見更多優秀的作品值得我們學習,而得獎的背後,能否創造銷售佳績,才是我們在乎的,客戶品牌的成功,才是我們驕傲...

得獎,讓我們更懂得--謙卑.....................

EXCELLENT PACKAGING麥傑團隊12件作品獲邀收錄!
EXCELLENT PACKAGING由Hightone Publishing Limited 出版的包裝精選集,網羅國際各家經典包裝設計。麥傑團隊獲邀收錄12件精彩作品,優秀的包裝設計應具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分享我們的堅持與用心.........................

德國紅點博物館收藏麥傑廣告作品!
麥傑廣告團隊形塑來自台灣嘉義在地品牌二一茶栽,繼2011年榮獲德國if award 視覺傳達類設計獎及紅點包裝設計獎,再次榮獲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台灣小農品牌站上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一起聽聽在地小農的品牌驕傲........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