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與海夢境之地,充滿想像與驚喜,彎迴曲折的小徑,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車間半小時,瞬間,已分不清到訪的是千尋的夢境,或是我的真實。
盡享九份,一個山與海的夢之境,眼前的遼闊,超越眼界。
盡饗九份,一個匯聚常民小食的弄堂,口中的是純樸的溫情。
徑饗九份,在小徑川弄間,以山海陪同,看見九份過往今昔。
1940,許多文字工作者紀錄中,記錄著當時俗稱「小香港」或「小上海」的九份,屬於採礦的黃金歲月。在空襲中,體驗人生無常。在礦坑中,看盡起落! 回到當時「小上海」,穿上旗袍,走趟蜿蜒,徑饗九份!
礦業是一個黃金夢、一個希望,沒有固定的收入,只足夠吃穿。
沒有農地的九份,卻得天獨厚擁有礦業,當金礦挖完、就挖煤炭,只為了生存、與生活,什麼都得做。
這就是當時!因此練就本事,也練就用物、惜物、愛物的生活態度。
回到那個時代背景,重塑當時溫度。耳邊喧囂聲音由摩肩擦踵的觀光客,轉變成1940年代的輝煌曾經。
以採懬為背景,環繞出曾經食之鹹甜滋味,展現當時庶民食藝的創造。
 
 
 
 
 
 
 
 
 
 
 
 
 
Published on 2020/11/16
瀏覽: 2537人次
 
 

 


TAIWAN TOP STAR AWARD麥傑團隊榮獲三大獎項!
得獎,不代表你多了不起!而是,客戶的信任,參賽過程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看見更多優秀的作品值得我們學習,而得獎的背後,能否創造銷售佳績,才是我們在乎的,客戶品牌的成功,才是我們驕傲...

得獎,讓我們更懂得--謙卑.....................

EXCELLENT PACKAGING麥傑團隊12件作品獲邀收錄!
EXCELLENT PACKAGING由Hightone Publishing Limited 出版的包裝精選集,網羅國際各家經典包裝設計。麥傑團隊獲邀收錄12件精彩作品,優秀的包裝設計應具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分享我們的堅持與用心.........................

德國紅點博物館收藏麥傑廣告作品!
麥傑廣告團隊形塑來自台灣嘉義在地品牌二一茶栽,繼2011年榮獲德國if award 視覺傳達類設計獎及紅點包裝設計獎,再次榮獲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台灣小農品牌站上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一起聽聽在地小農的品牌驕傲........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